在寫第二天的心得前
得先感謝carol同學
因為第一場是衝3500的
所以第二場原本是要跟朋友改看1800的
但carol說她也想要去看
她錯過第一場的訂票時間
剛好那幾天要準備訂第二場
而carol看演唱會的原則一向是"要看就看最好的"
所以我想說既然carol要看第二場
我就陪她一起衝吧
結果事實證明連衝兩場3500果然是對的
因為第一場位子太好
SJ生人看得太滿足
心臟被撼動得太刺激
口水流得太多
胃口整個被養壞
所以很慶幸當初決定第二天繼續衝3500是對的
因為SJ還是離我們很近阿
看得還是很清楚
我只能說回憶真的是無價的
畢竟當初也考量過2場都看3500會不會花太多
但在看過這兩場這麼精彩刺激的演唱會後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值得
當初的考量都是多餘的
感謝carol同學
妳是我的第二個大恩人阿
若不是妳第二天要去看
我也不會跟我的本命赫宰那麼接近
哈哈哈

---------------------------------------------------------------------------------------------------------------------------------------
221這天我們有比較早進場
而且這次進場好像也比較好
大部分的人都從我們昨天那個入口排隊進場(即面對小巨蛋左側)
不會像昨天那種排到都看不到盡頭

而且一進場
旁邊的人就很熱心的給我們東海的應援標語

不得不說台灣一哥真的不是喊假的
大家雖然彼此不認識
或是本命都不同
但都很熱心合作的協助發放傳遞
連沒有來的我們都幫他先預留好
等會兒可以交給他們

另外也有ELF熱心發放寶藍色的長彩帶

這是在演唱會結束後要給SJ的驚喜
大家也是很熱心的配合
把指令一個一個傳下去(看到黃區拋後馬上拋,這樣比較整齊)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都很熱心想給他們驚喜呢
我因為連棒球賽都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這種長彩帶要怎麼拋
很怕拋失敗
carol還很熱心的教我和隔壁的要怎麼拋


221這天我們坐在紅2C
之前說過220我們在紫2C那邊時
一開場是東海站在我們前面
把我們的魂魄都給吸走了
之後才回過神找赫宰
而赫宰是站在紅2C那區
所以221那天開場我就很期待能很近的看到赫宰
心情超激動興奮的阿

就如同昨天一樣
當燈光開始慢慢暗下來時
大家又開始像燒熱水般的愈來愈沸騰了
而且昨天沒有拍到寶藍海的我
今天終於把握機會拍到了(我只偷拍開場而已,SJ我沒拍唷)
在昨天和今天這3個小時的演唱會中
寶藍海始終陪伴在SJ身旁
真的很感動



快要開場囉
美麗的寶藍海真的很有fu啊
大家都一起為SJ加油!!


在熱血奔騰的開場小電影結束後
在全場愈來愈沸騰的尖叫聲中
一道燈光打下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本命...
赫宰他...
李赫宰他...
竟然...
就活生生站在我的眼前standby啊
連他的眼線都看的好清楚
他的臉好小喔
而且好帥啊!!
整個人真的是發光發光再發光
讓我整個人都陷入瘋狂的情緒啦
眼裡心裡都只有赫宰
沒有再分神去找誰看誰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SJ成員各站在哪裡,只知道東海跟赫宰的)
等音樂一放
赫宰就開始動了
天哪...他開始跳舞了
媽呀
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的本命赫宰在我前面跳舞了啊
我簡直無法相信
以前都只能在電視電腦上看到赫宰跳舞的我
竟然可以"親眼"、"那麼近"看他跳舞
赫宰跳舞真的真的好好看
彷彿看到電流在他身上竄動一樣
跳得非常流暢
眼神好專注好認真
一舉手一投足真的是帥到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天哪~
我那時候心跳有沒有200啊
感覺真的好像在作夢喔!!!


接下來的表演曲目都跟前一天一樣
還是一樣的非常精彩好看
所以我只寫比較不同或印象深刻的地方

221因為是坐紅區
所以就比較常近距離看到希澈
希澈真的是長得很漂亮
臉很小眼睛好大
我和carol看了都好慚愧
怎麼希澈都長得比我們漂亮
回去要好好減肥了哈哈

221的自我介紹
圭賢很好笑很可愛
對全場一直喊"巴豆夭、哇昧呷奔"
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然後利特想要來個有別於昨天的自我介紹
於是搞笑的想要用他脖子上的毛巾來個跳繩
結果毛巾太短了
他跳不過去
結果一屁股直接跌在地上
看得讓我都覺得很痛(特隊你年紀大,真的不要逞強)
我覺得他有點忍痛裝笑容
因為應該真的很痛
我有聽到他跟其他人說"아파"
特隊你真的是太用心了
謝謝你用你年紀大的身體搞笑給我們看
你的心意讓我們很感動
但請你好好保重身體
因為等一下你還要表演跳舞ㄋㄟ

另外東海在solo「beautiful」時
全場都很整齊的拿著「東海함께하자」的應援標語
真的很有fu呢
東海應該有看到吧!

另外在唱Shining Star時
我們這區是野鬆哥(小玉你應該會很殘念....)
不過我的視線都會停留在赫宰身上
或是看大螢幕(這樣才能看到其他成員的臉)
結果我在大螢幕看到特隊哭了
而且哭很慘
結果下一個鏡頭變成東海
東海也哭很慘(他也唱不下去)
尤其後來又看到銀赫也哭了(兩行淚太清楚了,他眼睛都紅了)
我整個人也開始哭了
(前一天我還跟小玉他們說我以為我看SJ會哭,結果沒有,哪知221Shining Star就讓我破功了)
而且哭到連我自己也嚇到
當時腦海中突然湧出一個念頭
覺得能親眼這麼近看到SJ真的是太幸福了
可是明天他們就要回韓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看到他們再來台灣
然後就哭慘了(哭到carol一直拍拍我的背)
但我又拼命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阿
眼睛都是淚水我就看不清楚他們了
我花了3500不能少看一秒啊(←真是個計較的傢伙)
於是趕快低頭找衛生紙擦眼淚
後來又看到特隊哭到都用手遮住臉了
我又哭更慘了
利特你實在是....
我好不容易收拾的情緒又毀啦...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特隊、東海、赫宰都哭了
因為黃區排的ELF♡SJ讓他們太感動了



真的很謝謝這些ELF
我當下因為忙著看SJ和擦眼淚
所以沒看到這樣感動的畫面
一直覺得好可惜
幸好後來網路上有人拍下來
才解了我的遺憾

幸好催淚的Shining Star之後
是動感的sorry sorry
Aru事先提醒我注意看銀赫中間獨舞前會麥克風偷偷給厲旭(因為她220有注意到這小動作)
然後跳完後他會再趁機趕快跟厲旭拿回來
我終於看到了呵呵
銀赫真的很忙
連他的麥克風也很忙

之後的Don’t Don
昨天看的時候是東海他們五人站在我前面(紫2C)
我本來以為他們表演的走位是固定的
而我今天坐紅2C
想說終於可以近看銀赫背影了
結果他們今天交換了XD
東海五人幫還是跟昨天一樣站在我面前
圭賢還是抓起他的頭毛跟對面示威挑釁(還是好好笑...)
所以銀赫還是站在遙遠對面尬舞
我只能說好險出場的走位沒有換
不然我真的很少看到近距離的銀赫耶

之後唱Our Love
圭賢還被神童抬起來
坐在他的肩頸上
圭賢還要一邊唱歌
應該很怕重心不穩吧
不過神童有很穩的讓他坐在上面
不過我看了還是心驚驚
真的是玩好大啊哈哈

另外在唱SJ-T還是SJ-H的歌時(唉呀~記憶力開始模糊啦~總之是很歡樂的歌)
利特的頭髮好像因為舞台乾冰的關係
加上靜電效應
頭髮竟然像孔雀一樣的散開
超級好笑的
全場透過大螢幕看到這一幕都笑翻了
希澈更是笑到唱不下去

而在噴水槍那一段
在"還沒開始"噴時
我們這一區是希澈過來對我們唱
結果就有少數ELF可能太high或想吸引希澈注意
竟然開始對"手無吋槍"的希澈噴水攻擊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有點沒禮貌
明明噴水槍橋段還沒開始
你們就"猛烈攻擊"專心唱歌的希澈(真的是猛烈,因為希澈很快就濕了)
我覺得希澈應該有點嚇到
但他還是盡量保持風度笑笑的
可是我跟carol都覺得他心裡應該有點不爽
因為他開始往回走
反而停留在沒有人噴他的那一區(比較靠主舞台那邊的花道)
我真的覺得很汗顏
因為少數人的行為
反而讓我們沒辦法有機會近距離的看希澈
而他一直到那首歌結束之前
都不再過來我們這邊
直到噴水槍那段真的開始了(Wonder Boy)
他才拿著水槍重新回到我們這區
然後我們就有被攻擊到
後來聽網路上說
也有別區的人先噴水槍
東海有搖手制止
結果有人不聽還是繼續噴
竟然害東海滑倒了

聽了也很難過
我相信這演唱會設計的橋段是希望讓ELF可以很歡樂的跟SJ互動
可是如果大家不遵守秩序
反而讓他們不爽、出糗跌倒
就失去當初的美意了
以後乾脆都不要有互動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high歸high
但還是要尊重表演者啊!
這是我在這兩天演唱會中
唯一最不爽的一刻
希澈咪安內

而且在這段SJ各成員也玩開了
特隊竟然把始源的上半身給剝光了
全場尖叫聲四起
始源你的身材太完美了
簡直是雕像的身材
結果他不甘示弱的去剝特隊的
特隊一直抵抗
始源一度還轉移目標要剝赫宰的
害我好興奮
想說有沒有那麼幸運啊...
還可以看被剝光的赫宰啊
結果赫宰的抵抗讓始源放棄了
又回頭去找特隊
然後始源死命的剝
也讓特隊上半身光溜溜了
利特害羞得一直遮好好笑
明明你身材也很好阿~遮什麼遮啊
人家崔牧師多大方啊

之後東海不知道在哪裡拿到上面寫著"東海♡銀赫"的毛巾
他就跑去找銀赫
於是他們兩個就依偎得很近的一起對著鏡頭唱歌
這畫面也太寵溺了吧
整個就是粉紅色的氛圍
感情太好了吧!

最後唱Marry U時
是圭賢來到我們這邊喔
而且他不太走動
就一直定定的站在我們面前
所以我也很近的看到圭賢
而且還看很久
看的比銀赫的時間還久
長的真的很帥啊
捲捲頭好可愛
在不是他唱的時候
他有對著我們這區偷偷比小愛心
好可愛

後來Marry U唱完後
我事先也及早把藍彩帶準備好握在手中
後來全場很整齊的把藍彩帶拋出去
瞬間形成很美麗的寶藍彩帶海
我有看到那一刻的畫面唷
真的很美
聽說網路到現在還沒有這張彩帶海的照片(瞬間的畫面可能沒有人拍到)
而我也看到圭賢那一刻看到彩帶海愣住、張大眼睛的表情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台灣的ELF真的太厲害啦
讓SJ嚇到了唷
不知道是誰想到的點子
真的真的太棒了!!!!

最後結束時
所有SJ成員都在舞台集合謝謝全場ELF
只有野鬆哥還跟黃區的某一區ELF殺紅了眼(靠近我們這邊的黃區)
雙方繼續互射水槍
他還一直找還有水的水槍
看到野鬆哥專注的表情真的快讓我笑死了
大家都集合了你還在幹嘛
太認真太可愛了啦你

後來SJ成員也有繞場一圈謝謝大家
是走S型
所以全部成員都有經過我和carol面前
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演唱會現場沒有準備翻譯呢?
因為感覺這兩天利特或其他成員在結束時想對大家說些什麼話
可是少了韓庚(嗚嗚...韓庚가지마)
沒有人可以幫他們翻譯
所以即使特隊講了一串他真的很想講的話(明知大家聽不懂他還是講,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想跟ELF講些什麼)
也是沒有人翻譯
真的太可惜了
好想知道他們要講什麼
也讓我很驚訝主辦單位沒有準備現場翻譯
畢竟韓文不及日文普及吧
聽說日團演唱會有翻譯
為什麼SJ沒有呢
殘念啊...

而且最後最後結束時
東海和赫宰又一直叫大家打電話給他們了
真的是ㄏㄡ....
就跟你們講多少次
電話號碼留下來啊...
很吊大家的胃口ㄟ
哈哈哈
整體而言我覺得221比220還high
應援也比較好(尤其東海應援、Shining Star和彩帶這幾段)
尤其是SJ成員整個就是玩開了呢

而且經過三小時的尖叫後
這次的安可跟昨天一樣
大家喊沒幾聲就無力了
果然聽完SJ 演唱會都會燒聲

聽完兩場超精彩的SJ演唱會後
也要跟SJ說掰掰了
散場後我們看到好多台計程車都是要包車追SJ
真的是太猛太瘋狂了
這時候我們就理智多了
因為明天開始還是要過正常的生活
所以就跟朋友包計程車去追....追火車和高鐵
之後在高鐵上我跟aru和carol不停講有關SJ的一切
還彼此互傳檔案
真的好high
回去後還讓FB塗鴉牆變的很火熱呢
這些興奮、很high的感覺
真的是有去參加SJ演唱會的人才能懂啊
---------------------------------------------------------------------------------------------

220、221這兩場SJ演唱會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舞台設計很棒
有煙火有彩帶有燈光有雷射
SJ的舞曲好有power
透過演唱會的高級音響放出來
強烈的節奏"砰砰砰"的撞進我的心臟(這是真的!!!演唱會音響的重低音真的很讚,那些音響爆貴吧!)
讓我忍不住跟著點頭打拍子或身體左搖右晃
真的很舒服
身上的毛細孔彷彿都打開了
接收所有SJ所有的音樂
接收現場大家的尖叫聲
抒情歌也是好聽到不行
SJ真的是個能動能靜的團
跳舞的時候很有力道(銀赫的wave跟震胸帥呆了~)
唱慢歌很有感情很好聽
唱歡樂的歌時看他們互動、打打鬧鬧的樣子好好笑(看得出來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總之看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很享受
而且221那天我笑到臉都痛了
一點都不誇張
我還摸摸我的臉
唉唷喂呀
真的會痛ㄟ
可是太好笑了
我還是繼續笑
SJ算你們狠
讓我笑成那樣
而且隔天回去左邊脖子也好痛
因為跟著SJ的歌點頭點的太大力了
痛了四五天才好
因為我也捨不得貼藥膏
這是SJ演唱會的後遺症
所謂甜蜜的負荷就是這樣吧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看SJ演唱會有個好處是...
因為SJ成員多
每位都是閃閃發光的天使
只要他們分佈在舞台各個角落時
尖叫聲與暴動真的是high翻天又響徹雲霄
讓全場各個角落的人都high到爆
不過有好處就有缺點
因為成員太多
所以有時候會眼花撩亂
例如當我在看本命赫宰時
但結果另一區又發出尖叫聲
因為又有別的成員玩的很high很好笑
而我卻錯過精彩的畫面了
或是等別的網友講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好笑的畫面喔
畢竟我只有兩隻眼睛
沒辦法一次看10個人呀(尤其如果他們又分散在不同舞台區的話)
或是有時候前面有別的成員在我們面前表演
我就會很掙扎又猶豫到底要看眼前的天使還是看遙遠的本命
在這中間好幾秒又浪費掉了
諸如此類的內心掙扎的戲碼不知道上演了幾回
人果然是貪心的
什麼都想要看啊
誰叫SJ每個人都那麼優又那麼有趣呢
台灣場沒有DVD好可惜
只能靠網友的文章好好複習回憶了

另外看完後演唱會後
除了本命赫宰還是穩坐本命寶座外
利特和圭賢在我心中也加分到破表
因為220那天利特也蠻常到我們那邊的
把他的酒窩看得好清楚喔
他的笑容真的很燦爛
而且又很親切的想要跟每個人對看
我有跟特隊對看到
因為我對他比大拇指,他也有比
後來我們太熱情拼命伸手
他也有一度想要過來跟我們握
但無奈花道與我們座位之前有一個大空隙
他有想要跨過來
可是又怕危險
所以他低頭看那個空隙衡量幾秒後
對我們做個很對不起、不好意思的表情
還安撫大家快點坐好(因為我們上半身都也拼命伸出去)
但特隊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你的心意了
沒握到真的沒關係
特隊你人真的太好了
SJ有你這樣的好隊長真的是很棒
很照顧團員又很照顧ELF
尤其221那天又哭成那樣
唉唷~加分加分啦!

圭賢則是因為太好笑
抓頭髮挑釁那個動作實在是太可愛
而且很有誠意的唱中文歌(他唱蕭敬騰的原諒我,但原諒我我沒聽過這首歌,我不是老蕭的fan)
唱這首歌時咬字真的沒什麼韓國腔
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是個有語言天份的傢伙(不然就是他苦練很久)
而且Time to Dance那邊讓我很驚豔
原本也以為圭賢是走美聲路線
結果跳舞也跳得那麼認真那麼好
又會唱歌又會跳舞
哥哥們真的危險了
另外221最後他也在我們那兒停留好久都不走
讓我可以看好久
五官看到好清楚
帥的很可愛
還一直對大家比小愛心
揪甘心
台灣二哥這封號真的不是喊假的啊
大家看到你都會愛上你啊


最後...
我要謝謝小玉和Aru
幫我訂演唱會的票、訂車票、訂旅社
謝謝yun跟我一大早去買報紙
謝謝carol跟我衝第二場、還教我拋彩帶
沒有你們
我很難看到SJ演唱會
也沒有人能跟我聊SJ的一切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下次再一起衝三巡喔!

謝謝台灣的ELF
謝謝那些熱心策劃應援的ELF
讓這場演唱會那麼成功
留下那麼多回憶
而且有些還是專屬台灣與SJ之間的回憶呢
彩帶、應援標語都是那些人自掏腰包或大家一起出錢出力完成的
而我什麼忙也沒有幫到
只能幫忙舉東海應援標語和拋彩帶而已
真的真的很感謝這些熱心付出的ELF

2010.2.20
2010.2.21
謝謝SJ給我兩天很美的夢
給我兩場超級精彩、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演唱會
給我6小時的歡樂與感動
給我滿滿的能量
還有無價的回憶

期待四輯&三巡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
우리는 엘프에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js 的頭像
    sjjs

    sjjs的部落格

    sj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