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SJ的票以後
雖然很高興
但因為從來沒有看過演唱會
所以一開始只是抱著"WOW~這兩天去看喜歡的SJ、去看喜歡的本命"這樣的好心情去看待
事後我徹徹底底發現我錯了
演唱會這種東西怎麼只是看到偶像這麼簡單的事而已
我完全低估演唱會的現場魅力與後勁
那種興奮、瘋狂、尖叫、刺激、過癮、沈迷的感覺
都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我的心臟跟大腦也過得很刺激吧哈哈
原來SJ的演唱會給我的感受是這樣的特別與深刻
連以前參加過別人演唱會的同伴
都說SJ演唱會是她看過最好看的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獻給SJ了
不過我比較擔心與煩惱的是
我第一次就看到這麼好看的SJ演唱會
以後還能看誰的呢(因為胃口被寵壞了呀~)
嘻嘻
不過以後SJ演唱會我是一定要再去看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阿凡達都沒那麼好看哈哈(硬是要拿來相比,明明就是不同的東西)
而且SJ演唱會結束後真的超空虛
一直覺得看兩場真是太少了
應該再多開幾場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三巡快點來
然後先揪團揪好
以後再一起衝三巡
我好想好想看再SJ的演唱會啊!!!
我要買二巡的DVD啦!!!

其實ptt已經很多心得分享文了
那些網友寫得真的很棒也很詳細
讓我一邊看一邊傻笑不停
自己也很想把自己的感想或體驗趕快寫下來
可是這幾天真的太忙
到今天演唱會都結束四天了
有些細節開始慢慢忘記
我超怕這種失去回憶的感覺
所以今天下午硬是請休假回來好好睡覺
才有體力開始寫SJ演唱會回憶錄啊

------------------------------------------------------------------------------------------------------------
跟小玉和aru到了台北後
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check in、放好行李後
就往小巨蛋出發
演唱會晚上七點才開始
我們下午兩點多有先去小巨蛋那邊繞繞
發現人已經開始多起來了


周邊商品的攤位人氣也是搶搶滾
而且只是填預購單而已喔
還沒有現貨呢
人潮一樣排得滿滿
不過我沒有預購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啦



(SJ周邊)

另外唱片公司好像也擺一攤
是在賣SJ專輯
可以用特惠組的方式買
例如這組任選3張只要1200
等於一張才平均400
而且還送海報呢
真的比較便宜
第一天是送SJ二巡CD的海報
第二天則變成演場會小電影中13個人站一排比較長方形的橫幅海報(我比較想要第二天的,但人還是好多阿,我根本無法靠近呀)



旁邊還有一攤觀光局的攤位
上面有日文..韓文和中文小告示
說外國人憑護照可以免費兌換SJ年曆一張
嗚嗚
也對外國人太好了吧
我們都不能拿
就看到它堆一堆年曆在那兒
真是羨慕阿...

而且還有熱情的ELF自己在那邊跳Gee
現場氣氛變得很熱鬧

因為距離演唱會開唱時間還蠻久的
所以我們後來就在附近的丹堤咖啡喝飲料來消磨時間
因為演唱會長達三小時(聽說這樣算很長的時間了)
所以快到演唱會時間時我們都趕快把握時間上廁所
結果還遇到日本的SJ飯

後來天色漸漸暗下來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開始往小巨蛋移動
挖賽
人潮真的愈來愈多了
排隊的人潮幾乎看不到盡頭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們還看到TVBS記者來攝影
害我趕緊掩面轉頭哈哈
唯恐上了鏡頭
因為我走低調路線呀

我們一開始是在面對小巨蛋右側那邊排隊
可是排了老半天
除了人愈來愈多
可是隊伍始終沒有前進
距離演唱會開始只剩30幾分鐘
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也看不到現場有工作人員指揮
有點像無頭蒼蠅
很怕錯過開場
後來小玉他們有接到也來看演唱會的朋友的電話
我只聽到小玉大叫一聲說:「什麼!你們已經進去了!」
更是讓我更緊張
幸好小玉之前有來過小巨蛋
所以她聽完電話後
馬上帶我們到另一側入口(即面對小巨蛋的左側)
天哪~
這裡沒什麼排隊人潮
那剛剛那邊排隊塞成這樣是怎樣?
怎麼都沒有人去引導他們過來呢?
但我們也來不及想那麼多
馬上就順利的通過撕票口進入小巨蛋
直奔二樓

因為之前在咖啡店喝飲料
為了安心起見大夥兒決定再上一次廁所
結果我在廁所旁看到SJ演唱會主舞台(正對面)
我當時看到的那一瞬間真的愣住了
那種震撼好像在作夢的感覺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所以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唱會的舞台
真的好大好大啊
螢幕上也大大的寫著Super Show2
原來這就是SJ的演唱會
等一下我就會真的看到SJ
等一下SJ就會在舞台上出現了
他們要表演什麼呢
看到他們表演是什麼感覺呢
好多好多問題與想像畫面就一直在腦海中跑出來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一瞬間的感覺
畢竟拿到票跟真的看到舞台時那種感覺落差好大
一個是"知道"要看了~好開心好期待
一個是"啊啊啊啊我在作夢嗎?我真的來參加SJ的演唱會了"~有種夢境成真的fu
那種好像不切實際卻又真實出現在眼前的感覺
就是這樣吧

後來我們就進去入會場了
我們是紫2C
是面對舞台的左側

位子很前面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的前面剛好有一個機關洞口
也就是說SJ的成員會從裡面出來
所以光看洞口就讓我們很興奮了
真的是好幸運!
而且中間的小主台也在我們前方唷
我們真的覺得這位子很棒!


隨著時間愈接近七點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就坐
SJ的票幾乎是秒殺賣光
所以都是滿座唷


而且現場氣氛愈來愈high
當會場慢慢循序進近的暗燈時
大家已經開始尖叫了
也拿出藍色的螢光棒(SJ的代表色是寶藍色)



後來等會場燈全暗了
大螢幕開始撥SJ的出場的小電影(就是類似用畫面來拉開序幕或串場,我都稱之為小電影)
畫面上陸陸續續出現SJ各個成員
大家看到一個就尖叫一個
尖叫聲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

等小電影結束後
忽然我眼前有一道燈打在我眼前
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忘不了那一刻的震撼畫面
因為
東海就活生生站在我前面standby!!!
我一時半刻根本還反應不過來
東海離我好近好近
五官看得好清楚
他的側臉真的太帥太完美了
整個人根本就是在發光
台灣一哥不是喊假的啊!!!!!!!!
我當下整個都陷入瘋狂
剛剛還在螢幕上看SJ
然後真人一下子突然就出現在你眼前
相信我!!
這時候你會做的事只有"尖叫"
我就開始瘋狂的拼命尖叫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失去理智
而且因為SJ 10個成員同時出現在各個不同角落
所以全場尖叫聲high到最高點
真的是要把小巨蛋的屋頂給掀開了
簡直到爆動的程度
真的好high好high
就像我之前說的
四年來都只能在電腦裡電視裡看到的人
一下子就真實地出現在你面前
誰受的了啊
我想現場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吧

而且我們超激動的尖叫揮手
他們還是很鎮定的繼續stnadby
很像雕像一樣呢

看到東海站在眼前真的興奮到不行
可是過幾秒後
我趕快回神過來找我的本命銀赫
銀赫呢!!
赫宰呢!!
你在哪裡!!
我也要看我的寶石美男銀赫呀
原來銀赫就在我們正對面的另一側舞台的洞口
所以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銀赫
只看到他的背影
不過我還是很大聲的尖叫
因為背影也是很帥阿
況且等一下就會看到銀赫的臉啦

standby幾秒後
第一首歌曲音樂"渴望"(a man in love)開始下了
於是他們開始跳舞了(打這段時我在聽二巡的歌,剛好也是這首歌耶,好有fu!!!)
媽呀~~
東海開始跳舞了
精湛的舞步
專注認真的眼神
也開口唱歌
全場都沸騰起來了
SJ的舞曲真的都好聽
我也很喜歡這首「渴望」
強烈的重節拍
砰砰砰的透過音響放出來
讓我忍不住跟著拍子點起頭來(而且是很用力的點頭)
東海就在一邊跳舞中一邊往主舞台移動

演唱會的一開始他們就連跳4首舞曲
渴望、U、It's you、She Wants It
真的是很high
尤其She Wants It的設計很特別
有點是用漫畫的方式呈現這首歌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利特還很可愛的撐著一支傘
因為他站的那一格是下著雨的漫畫畫面

後來就是成員介紹
每個成員前面都有一個小別稱
印象最深的是希澈啦
他講完他是希澈後
全場很有默契地就開始狂喊"우유빛깔 김희철  사랑해요 김희철"(關於這段話的典故請洽至親筆記)
我也是喊得超開心的
看得出來希澈的表情超享受
也很享受大家對他的膜拜
我們都開玩笑說別人是在取悅歌迷
而唯獨歌迷是在拼命取悅希澈
偏偏ELF就很吃這一套
因為這就是希大的特色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啊!
這才是我們認識的希澈阿

介紹銀赫時
螢幕上寫"寶石美男  銀赫"
結果銀赫介紹完他自己後
往前走幾步
對全場觀眾跪下來行大禮
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他真的是個很單純又謙虛的孩子

圭賢也很妙
上面寫"頂級老么  圭賢"
因為他真的不太像老么哈哈
很搶鋒頭喔!
尤其在至親裡面那個匿名信真的是笑死我了
每次看每次都哈哈笑
尤其上台北前一天半夜又開了至親來看
所以看到圭賢都會一直想到他在至親裡的表現


演唱會也有SJ的個人秀
晟敏自己彈琴唱 baby baby
很深情
東海的beautiful很好聽
是他個人的創作
聽說會放在四輯裡
他唱的時候有一小段是跟銀赫合舞
他們倆默契超好的
兩個人又很會跳
即使他們合舞的時候我只能看背影
但仍然很好看

藝聲的Resignation也是超好聽
不愧是實力派唱將
不過我都會想到他在人體探險隊裡面逞強的樣子
他也是個很有藝能感的人呀

厲旭與女舞者的貼身熱舞有嚇到我
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歌聲階段比較多
沒想到跳起性感舞蹈也很棒呢
而且大家都很嫉妒那個女的吧
也貼得太近啦
221那天厲旭跳那舞
我們那區的ELF拼命大叫說「不可以,妳走開、妳走開!」
我跟carol也幫忙大喊一下「안돼」呵呵...

接下來還有SJ-KRY的表演
銀赫真的好忙
幫東海合舞
KRY的rap也需要他
所以他又出場了
而且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在這段表演所穿的那一件黑色大衣(旁邊還有毛邊)
整個就是帥氣逼人到一種發光的境界(穿黑色也能發光真的很神)
後來在網路上有人分享這件衣服的照片
趕快放上來哈哈
赫宰穿起來好帥耶


利特表演Honey
跟三位女舞者一起演出
我們都開玩笑說這是隊長的福利啊哈哈

希澈的show則讓現場又陷入一種瘋狂的境界
梳著包包頭的他真的太"漂亮"了
然後還自己摸自己的下巴
再配上他那種魅惑、邪惡的笑容真的很有吸引力了(還包括腐笑)
希澈隨性所至地唱歌
加上時而看似脫序的嘶吼
好像日本視覺系搖滾藝人
希澈的表演真的很有個人風格
這就是我們的希大!

接下來又是兩首舞曲
其中包含我也很喜歡的Don’t Don
也是節奏很重的一首歌
他們這首歌一開始會分兩邊stand by
然後兩方遙遙互相對尬
我記得站在我眼前的有五位
只記得裡面有東海跟圭賢(背影)
而銀赫站在對面(嗚嗚~但好處是至少看到他的正面)

五個人站在我面前尬舞好有氣勢
即使是背影也是一樣震撼
不過圭賢很好笑
當對面在向我們尬舞時(等於我們這邊不能動)
圭賢就抓一小搓他的頭髮立起來
向對面示威、挑釁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圭賢你怎麼那麼可愛
對面跳得那麼認真
你也不想輸就是了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他那個小動作還是好好笑

而在Our Love這首抒情歌時
團員則都在主舞台樓梯上邊唱歌邊自拍
氣氛很融洽
大家也很整齊的在歌曲空檔喊應援(사랑해요  000)
誰唱的就喊誰的名字
赫宰很可愛
他知道他唱的部分沒有應援(因為不是人人有,要看歌曲中間的間隔)
所以他唱完他的部分後趕快講「사랑해요  이혁재」
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超可愛的

接下來還有小電影"Time to Dance"
我很喜歡這一段的串場小電影
歌曲的節奏和拍攝手法我都很喜歡
裡面有他們獨舞的樣子
東海銀赫利特神童很會跳舞這我本來就知道
但沒想到裡面也有圭賢ㄟ
有點讓我意外他也有加入這段表演
網路上也有這段舞碼可以看
讓我又可以稍微重溫當時演唱會的表演


之後是始源的"Who Am I"
不愧是崔牧師
螢幕上是大大的教堂彩色窗戶
真的很適合他的形象
當他張開雙臂
白光打在他身上時
完美的臉孔
超好的身材
加上一雙修長的腿
彷彿天使降臨人間
有網友打趣的說應該全場都想被崔牧師受洗吧哈哈

接下來是SJ-M的super girl和到了明天
也有周覓與Henrry(我看到Henrry都會大喊台灣人加油,因為他媽媽是屏東人)
但就是少了韓庚
跳舞隊形也不協調了
總覺得怪怪的
有點空虛(韓庚缺席了....唉....)
不過全場還是很大聲的跟著唱
難得有中文歌呀

之後又有Sorry, Sorry-Answer的串場電影
裡面強仁出現蠻多次的
大家看到強仁一直尖叫
強仁不能來也真的好可惜(基範也沒參加二巡~去演戲了)
SJ少了任何一個人
都不是完整的SJ啊
這次一次少3個真的殘念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全員到齊的SJ演唱會
不過韓庚問題比較棘手
真的好可惜
另外在這部小電影中
嗯~圭賢拍的真的很好看
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們跳sorry sorry時
全部人都穿白色的西裝
好好看
銀赫穿起來也很帥氣(他還披個閃亮亮的細長圍巾,我也很喜歡那件衣服,僅次於剛剛那件黑色的大衣)
而他中間有一段獨舞
好‧帥‧啊!!!
我真的好喜歡看赫宰跳舞
整個就是很有power
認真的把每個舞步跳好
整個人就是閃閃發光
不愧是寶石美男
唉呀~我真的是太喜歡赫宰啦!
我的本命位子會一直留給你的

下一首則是台灣獨家
SJ模仿師妹f(x)的chu
原本我不知道有這首歌
結果演唱會回來後一直重複聽也中毒中很快
希澈模仿雪莉好可愛
銀赫又出來了(赫宰你真的很忙~)
銀赫腿好細喔
扮女裝長髮飄逸真好看又好笑哈哈
看的出來銀赫也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看到他的牙齦哈哈
amber海也很像
哈哈哈
大家都邊模仿邊笑
好好玩

之後還有耳熟能詳的Gee
一樣由希澈領軍扮演希sica
我們都開玩笑說希大自己跳SJ的歌時都亂跳
但唯獨模仿師妹的chu和Gee則是很"認真"得跳
Gee的時候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在適當的時間點喊「바보」
因為大家喊的超級大聲的
希大又露出滿意的笑容啦
很好!!!
Gee因為聽很多次
所以副歌也比較會跟著唱(因為很簡單)
ktv都點不到這首歌
可以在演唱會跟大家一起場好開心喔

最後他們表演完的時候
大家還有喊安可
可是因為前面已經尖叫兩個半小時了
所以體力都耗盡了
聽得出來大家都喊得很無力(燒聲啦)
其實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也累得無力喊安可
哈哈哈
可見大家多high多盡興啊
聽完演唱會就像跑完5000公尺一樣
沒有力氣講話了啦

後來他們有出來(因為他們也有準備安可表演)
而且很有趣的是還會跟歌迷互射水槍
我是沒有準備啦
因為本人是和平主義者哈哈
SJ 的水槍好大支
我們坐很前面幾乎無招架之力
只有被掃射的份
我隔壁的yun是神童飯
所以後來神童有用水槍噴她做的應援板
她超開心的
我也有幫他拍照留念喔
我有點忘記220那天有被誰噴到水(這就是隔太多天寫的缺點)
我只記得220那天有被神童噴到
因為板子的水花有濺到我哈哈
還有我最在乎的銀赫還好有在射水槍這一段走過來我們這邊
因為220那天其實銀赫很少來我們這邊(他比較常去黃區)
我也有點小失落
不過還好快結束時他有走過這邊(好像是因為利特在我們這邊的關係?!有點忘了)
有拿水槍對我們掃射
我"終於""很幸運"被銀赫的水槍攻擊啦~~
開心的不得了
散場後還硬是要趁眼鏡上的水珠還沒乾時
趕快拍一張留念(其實外套也有,但只有拍眼鏡而已)
因為這是銀赫噴的水哈哈

(這是赫宰攻擊我的證據~感謝阿!)

幸好220這一天有被銀赫攻擊
因為221這天就沒有了
還好呀

而且他們真的表演結束後
SJ也有說"明天見"
聽到這句話也很開心
因為我明天真的可以再見到他們
一想到這麼精彩又這麼high的演唱會可以再看一次
心情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而且還是可以坐很前面看到他們
覺得很幸運也很有福氣可以這樣子連看兩場

最後謝完幕SJ團員紛紛要進去後台時
東海和赫宰還開玩笑地跟大家說一直說「要打電話給我喔!」
惹的全場又一直大叫啦
(電話號碼給我們啊~我們一定會打給你的哈哈)

後來演唱會結束散場後
我們過馬路時
聽到有人喊說"那是SJ"
回頭一看
原來有好幾輛保姆車一台接一台的駛過我們眼前
旁邊還有超多台計程車包圍他們跟在後面
看來應該是SJ要回飯店休息吧
然後大家就拼命對保姆車揮手尖叫(我也是哈哈)
能看到SJ保姆車也讓我很開心啦

以上是220那天的心得
拉拉雜雜寫了一些
眼睛好酸手好痛
可是臉上卻不時出現傻笑
SJ演唱會真的好好看
很難用我的文筆來表達
我只能盡量寫我記得或印象深刻的事

今天先寫到這兒啦
夜又深了
221跟220有些又不太一樣
還有些感想還沒寫呢

SJ演唱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js 的頭像
    sjjs

    sjjs的部落格

    sj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