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有一家小七
大概開幕半年多
每天上學都一定會經過這家小七

原本以前早餐大多吃水煎包之類的
吃久了也有點怕
因為總覺得太油了
所以後來漸漸轉向小七
於是乎這一兩個月變得很常去
而且通常只買火腿蛋炒飯御飯糰(24元)或是open將愛心牛奶球麵包(12元)
因為這兩項低於200卡
所以吃起來很安心


因為每天都是固定時段去買
所以每次結帳都是那位店員
不過我都是低著頭結帳
所以不太清楚他長啥樣
只知道每次買一定都會遇見他就是了

可能最近都買open將愛心牛奶球麵包(12元)的次數比較多
今天店員終於忍不住了
出現我們第一次對話

我(默默拿著open將愛心牛奶球麵包)
店員:12元,謝謝
我(默默掏出12元)
店員:收您12元,謝謝
我(默默把麵包塞進包包裡)
店員:小姐,這是您的發票
我:謝謝(低頭)
店員:你早餐都只吃這個嗎?
我:(嚇一跳)嗯...對啊...因為昨天吃大餐...所以...
店員:呵呵,我在猜你有一天早餐會不會改吃8元的科學麵,你早餐好像都吃很少
我:ㄟ..不會啦!我不吃科學麵啦~哈哈(尷尬)


God~原來我常買open將愛心牛奶球麵包的舉動太奇怪了嗎?
可是怎麼辦
open將愛心牛奶球麵包真的好好吃說
不是因為它很便宜我才買
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又不會胖啊
我明天該不該繼續買open將愛心牛奶球麵包呢?
還是乾脆買一次8元的科學麵當早餐試試看

買早餐~真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js 的頭像
    sjjs

    sjjs的部落格

    sj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